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第一次去星巴克starback!

原本我是没去starbuck 的,因为我女朋友要回家,

我自己一个人了,然后她告诉我她不想回家,
她说一回家就看戏,而且还有很多功课做,
不想回了。那么我们就约好去starbuck了。
那么我们从教堂回来,在家休息一下,
一点钟出发去jusco cheras selatan 的星巴克了。
到了店门口,我和女朋友就先找位子坐,
当然要找有插头的位子啦,等下手提电脑没电就用不到了。
这个是常识.....


好啦,到重点了,就去order starbuck的正餐,
就去叫了两杯水,那两杯水可以是我们两个人的午餐,
两杯水二十多块,但是都值得啦,
用人家的很快的wireless+水+免费手提电脑充电....
这样又帮家里省了几毛钱的电费,哈哈....



就是这两杯,要我命的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