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累了再累,却没有勇气去放弃

没办法吧,只有努力再努力。

再过多两个学期,我就可以毕业我的diploma了。

可是心里想放弃,却没勇气的去放弃,

可是在校园里有一班比我年纪小的系友,

他们都很搞笑,可是我却没当他们因为年纪比我小,

我一样的当他们是我们一起上课,一起学习的同学。

我觉得是他们欺负我因为我人太好了,哈哈。

我不会因为我比较大而欺负他们,

还好有他们,因为那时候我刚进学院的时候,

这个学期和上个学期,累了再累,

有是有认识到朋友,可是都不是我的系的,

全部都是其他的科系的。

所以都不会一起上课,他们都去认识自己的系里的朋友了。

所以那一年里我的成绩不堪设想,不及格的有,及格的很少,

科目拿了再拿,简直是浪费钱,直到,2007年的年尾,

遇到一班很吵的学生和我一起上课,就是现在和我一起上课,

一起学习的那一班,一个是香蕉人,一个是扮猪吃老虎的人,

一个很喜欢收集他认为是珍藏的人,

他们每个都有他们自己的强项。不能小看哦!

渐渐的大家都有感情,慢慢的我们都比较认识对方,

希望毕业后我们可以一起合作做电脑编辑程序员,哈哈,

那时候我们就发达咯.......

2 comments:

  1. 靚仔,呢好無禮貌啊. 盡然講我欺負你,我幾時欺負你噢靚仔。還有啊 蝦米是 “一个很喜欢收集他认为是珍藏的人”, 不要亂亂講叻,因為我沒有。 你還認識黃飛鴻,一個每次遲到的Alex,和一個Diam Diam 的 Nicol

    ReplyDelete
  2. 不用放匿名的,敢敢写出来你是谁,但我知道你是谁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