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都是三聚氰胺惹的祸

最近,出现了毒奶粉,全国都发生恐慌,
凡有用到奶的制品的一律都会检验,
呵呵,我国当然也不例外,连我们邻国的小孩,
吃了几块饼干会肾结石,
全国际的人民心惶惶。

今天一如往常的从学校回家,很累,
因为昨天很夜睡,就整个人软在床上睡着了。
哇!睡到八点多,起身了,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
传信息给我的女友。
和女友谈了一下,就跑去冲凉了,
吃了饭,又继续和女友谈天。

突然她说她弟弟很好买Oreo饼干给她吃,
我女友很喜欢吃这个品牌的饼干的,
偶尔当晚餐,早餐,午餐都可以。
可是最近爆发了,三聚氰胺,氰的读音是(qing),
凡有这个添加物的都从架上拿下不可以出售。
我女友吃了一块才告诉我,那时我告诉她不要吃,
她原来还没告诉我已经吃下肚子了,我知道了,就大发雷霆。
骂她为什么为了一块饼干而不为男友着想,
我告诉她这样会让我担心,
那时我真的被火烧着我的冷静思想区。

瞬间,传信息说懒得理她了,
她就用常用的夺命maxis网络打给我,
她打了两通空号后我才接,
因为千万不要超过第个三空号,
这样她也会很伤心的,到时两头不到岸,就闹孤独了,
当时我正在带着火爆的情绪疯狂的在google,
寻找关于三聚氰胺的资料,
看看我女友吃的Oreo是不是和中国的有关,
我立刻问她是Made in那里的,
还有条码的号码传信息给我看,
信息来了......

还好不是来至中国,是Made in Indonesia,
条码是4893049130007,
确认了也不是中国那里进口的。
心头上的石头,如排山倒海波涛汹涌般的冲走了,
心里也冷静了许多,不再为刚才的事生气了。

过后就和女友心平气和的谈刚才我不冷静的原因,
我告诉她,
一个女友知道那饼干现在有毒又不听男友的劝告,
是不是会气死我?
过后我和她还是好好的互相的道歉和解。

看都是三聚氰胺惹的祸,
原本带着好心情等待着她明天来,
却因为一块饼干......
过后还是算了,没事就好,大家也要小心,
因为现在的世界都不知道要怎样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