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第一次的超大雨!

10月14号是我觉得第一次下大雨下到很恐怖。
那时5点多我还在学校,下雨了以为等一下,等下会停雨的。
和一位学弟等雨停,搞笑,一直心想会停雨,
最后,和学弟讨论了六点半就飞去拿车,结果雨小了一点,
算了吧,时间已经六点半了,真的冲去拿车了。

哗!到了一段路,路面淹水,惨咯!怕怕过那水很深,
会过到一半车死火,那时就惨!
其实旁边已经有一辆VAN在那滩水中间抛描了,
突然灵机一动,看到右手边的分叉路,
我就绕过那滩水就安全的过了,
后面的司机们也学我,因为那时我停住了,
后面的司机也停住了,
我是第一个停在哪里。

好了,总算安全的过了,
突然,大雨倾盆而下,应该说,
天很像裂了,爆水喉这样,不知那里来的雨水,
下到开灯看不到,打double signal也很怕,
连扫水器也开最快的,那时心里想,还是慢慢走。
真的真的很大雨了,我的女友打电话来,
她说不敢回因为太大雨了,因为今天她驾车去上课,
她打给我之后,我说我就来你的学校,
在你学校一起吃晚餐,看看雨停了再决定。

还不错8点雨真的停了,我也吃饱了,我们准备回家,
哪里知道回家的路途有棵树倒下塞着回家的路
只好掉头,转进putra jaya出serdang,
哪里知道越进越出不到serdang,惨咯!
和女友就打电话了,呵呵搞笑,既然会迷路,
而且还是一人一辆车,
我们协议开着电话可以直接和对方联络,
之后兜了近1个小时我们才出道serdang。

在电话里我一直鬼叫,为什么那么倒霉,身体又很累,
简直不像继续走了,但是我们还是逃出生天。
回想起,很搞笑,既然我女朋友给这个路痴带路,
导致进到putra jaya出不来。
最后回到家啦,整个人差不多半残废了,
瘫在床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