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做功课做到一半的时候

今天作功课做到一半突然很闷,就上了我的部落格,
累哦,这个短短的学期,很忙很急,很多assignment,
而且时间都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普通的学期都有十四个星期的,而短的学期就有七个星期而已,很赶!

一个科目一天要上三个小时,有一科更够力,

见那老师六个小时,朋友说多过见妈妈。
那也没办法,因为这科也是programming的科目,
就像java programming,也有许多的code,
烦死了,又害怕不及格。

我还告诉我朋友如果这个学期全部及格,
我就会买手提电脑激励自己(其实是我一个朋友告诉我这个方法的
他是我们全班里面java programming这因为俄个科目最高分的哦)。
现在开始进入我的主科,比较多用电脑,
学校的电脑室,那些电脑烂到,想放火烧掉!!
身为一个IT学生当然要有IT的样子,
最后不是变成整个IT LOOK咯!

我也告诉我的女朋友,我要努力读书,好好奖励自己!
好啦,给你们看看我在做什么功课。我自己觉得蛮有型的,
是用power point做的!

这个是建筑的平面图,我们要做的功课是要把网络连接全部的建筑物,
灰色的代表是地底的网络电线,而黑色的是网络电线的出口。




这个建筑物最复杂的,有九层,当初我不会画左上角那个形状的,
是我朋友教我的,他很厉害用power point的!
箭头指下是立体的图形!右边是整栋建筑物。
其他的建筑物也是这样,下次再上完整的土给你们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