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最近我的生活

很久很久没写部落格了,可以说非常久,
差不多忘记了些布罗格的习惯,看到我的visitor有来但是没留言,
真对不起大家!

好啦好啦,进入正题了,
最近我的功课很忙,差不多都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来温习功课,
尤其是那些programming code超难的,
必须多多pratice才可以明白。
在这两个学期和一班很搞笑的Junior,和他们一起上课,开玩笑,
有感情了,大家都会互相帮助,记得我上一科科目,
叫Java Programming,是我有史以来,上课最认真的一个科目,
因为我也不想再不及格了,我要努力读书,快快的毕业。
我很钦佩我女朋友,她可以安安静静的读书,我呢,
就读一下就定不住了,就必须找东西玩的了!
我觉得我读书很辛苦,说真的,但是没办法,

还是必须硬着头皮的迫自己努力读书。
在这两个学期让我学习到,
什么是努力,什么是懒惰,什么是捷径,
也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是必须要有付出的。
虽然,有时是幸运,但并不代表每一次都那么幸运。
每当要final exam的时候,我的末期就会到了,
温习都是草草了事,唉,又怕不及格,心里又想要及格!
所以没有白吃的午餐,只好,好好的专心读书,
努力的读书温习功课。
最后还是说一句要努力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