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痛的感觉.....


我很怕,因为现在已经有差不多一个月没见面了,
我很辛苦,不想有哪一种的考验,我会死的...

有那一对情侣不用见面感情可以很好的,
有那一对情侣不用沟通感情可以很好的,
有那一对情侣不用关心感情可以很好的,
有那一对情侣不用甜言蜜语可以很好的,

我可以说没有,有的都是一个还没出生,一个已经死了,
真的真的会很辛苦,我以后不要这样的考验,
我知道爱情要有考验才会坚固,我承认,
但是,我已经习惯了以前在一起的时光,
在一起的快乐,虽然她会一个星期与我见一次,
但是我不足够,我很自私吧....
学业,家庭,都是她最在行,都是她教我的,
多放心机在这里,多和家人在一起,多专注在学业上,
我一步一步的在进步,可是却没有哪一种在旁的鼓励与赞美,
也许我真的真的很自私,也许我不会兼容考验,
考验对我来说是一种负面的外来影响,
我会避免与减少这样的考验.....
但是,真真的考验真的来临,我现在都差不多把持不住了,
感觉要倒塌,崩溃了,没有她在身旁,我会很不自在。
哈哈,这种叫依赖,也许我很依赖她,身为一个男子,真的可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