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低潮+开心+回忆=积极


也许现在功课越来越忙吧,加上今天也很累,
觉得自己很像缺乏了一样东西,
对!我想起了,就是鼓励和爱!
女朋友已经不在我身旁两个星期多了,我很想念她,
也很想念她的甜美笑容,和傻乎乎的样子,
她在我身旁有一种让我很自然,很轻松,很体贴,没压力,
很开心,很舒服的感觉....
也许人一忙,当他静下来的时候,会倍感空虚寂寞,
就之所以这原因我会感觉低潮....

记得,有时她傻乎乎的样子会令我忘了一切的烦恼,
忘了所有的压力,以前没女友的时候,生活会比较潦倒一点,
现在有了她,我开始慢慢的进步,我的人是需要有人在一旁鼓励我,
关心我,也许这是我的自私,但我就是这样了。
有她在我们会一起谈天,分享许许多多的事,
无论是在她的学校或是她所遭遇的事情,
有时也会令我啼笑皆非,总之和她在一起我就有无限的快乐。

安全感不一定是女孩子的专利,
甜言蜜语也不是女孩在的专利,
这一些男孩子也有权拥有。
有时你当一当我的角色,有时我当一当她的角色,
我所说的角色的意思是女孩子和男孩子的不同,
男孩子比较理性,而女孩子比较感性,
男孩子比较偏向被肯定,被尊重,被信任,被接纳,
而女孩子比较于被疼,安全感,被安慰,被了解,
我们学一学异性的这些特征而对方也学学我们男子的特征,
这样我们才体会到女孩子需要的是什么,
男孩子需要的是什么。

记得有一次,我承认我也会闹脾气,我就说,你都不疼我的...
她就会跑来安慰我了,
而她有时也会骂我说我不疼她,结果我也是跑去她身边....
看起来很象很幼稚,但我觉得是增进感情的一部分,
也是让我们的感情更坚固。
讲讲下写写下又不觉得低潮了,还是好好的等待她的回来吧!
积极的一面让她回来时看见我还活得很好,
不必让她担心。

1 comment:

  1. 嗯,习惯了另一半在身边的日子,一切的付出会觉得好像理所当然似的,不过一旦短暂离别,就会发现他她的可贵了,要好好珍惜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