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太自由,后悔莫及....

图:新洲日报 相信有看报纸的人都知道这位女孩子是谁!
她就是在男朋友家住了一个星期左右,就被人家谋杀了!
当我看到报章报道的时候,嫌犯是她的男朋友和男朋友的父亲,
但是还是一个未知数,死者的父母亲都很信任他的男朋友,
也许最大的可疑是男朋友的父亲。

让我觉得,为什么死者的父母亲会那么的放心,而且,

因为女儿没人能讲得到她,就随她喜欢了,太自由,结果后悔莫及了....
也许死者只认识她男朋友,却不认识他父亲或家人的为人,
若要谈恋爱就必须认识双方的父母亲,
也让双方的父母亲知道和谁的孩子一起。
因为恋爱是双方,也是两家人的事,
或许会觉得,我谈恋爱关我父母亲什么事,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
父母亲会给你许多的建议,经验或安全措施,让你不会犯错,也会有个照应。
以为自己长大了,就不用父母亲管,其实是在父母的眼里你还是一个小孩。

我谈恋爱的方针就是会告诉父母亲,也会给教会的长辈和弟兄姐妹知道,

这样他们会给你的意见或许有用,但多数都是有用的,
因为他们都是旁观者清,过来人,有眼看的!
避免发生这些悲剧,就必须先未雨绸缪吧,不是因为自由而自由,
而是你让自由捆绑你了,导致你不自由了....
自由也有限度,也有它的底线,太自由就发生死亡,未婚生子,强奸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