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家里养的仓鼠,鼠一鼠二记

刚刚出生的小鼠...

夭折的宝宝T.T!我看了都伤心!

月儿弯弯,睡个觉!

地点:某公园!两鼠偷情!

妈咪你的奶怎么淡淡的?(是水来的啊!)

妈咪有客人来!哦!是我们的主人啦,快起身!

车祸了...快叫救伤车啊!还看!

(案发现场)两只死鼠...(我们在睡觉啦)

其中一位鼠大哥!(嘿,jaycowz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了)

猜猜有多少只鼠鼠?

后面的!别挤啊~
可爱吧,我养了大概一年多,是我一个朋友给我的,
他的家里更多,还卖给宠物店,看他现在可以做批发了...
有时心情烦躁,望一望养的老鼠,看他们可爱的模样,
心里都舒畅,压力在瞬间都解除了。
现在都没有繁殖了,因为没有母鼠了,
最高峰的时候有八只鼠鼠,有些老了就死了,
他们大概可以活两年以上,而且管理的费用很便宜的宠物,
只需换换洗洗他们的家,给他们吃,和他们玩,
久而久之,他们会和你建立感情,然后还会爬在你的手。
我的女友很怕的,他很怕毛毛的动物,也很怕小动物!哈哈!
拿给她玩会吓死她!!










1 comment:

  1. 夭折的宝宝???
    那个是宝宝??照片太模糊了~~分不出~~。。。另外~~你好象fokus错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