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象棋

记得小时候,都有玩象棋,只是我常常输给人家的哪一个。
今天,一家人吃饭回到家时,姐姐的儿子看到我家的客厅有象棋,
正巧他说他会玩,第一个对手当然不是我啦,而是我爸爸。
那时我也想见识姐姐的儿子看看他的功夫有多厉害,
一开始爸爸说他很厉害,我看到也是很厉害,他只是六年级耶,
就有如此成就,我也很欣赏。
最厉害的是我爸爸,他八岁就和老人家玩象棋了,有时我和他玩,
都是常常输的,只有一次赢而已T.T
可是今天爸爸赞我,现在会攻又会守^^ 很song!
代表我象棋进步咯....
刚才和爸爸玩,弄到他头都痛,因为我的阵法很辣手,
嘻嘻!象棋,可以开拓你的智慧,虽然,在棋盘上只有几十只棋子,
但是,都有很多方法去攻击对方,让对方死棋。
就比如在市场生意,社会,运用方法,可以锻炼你的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