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何谓同居?

何谓同居?那么同居又没发生性行为呢?又叫什么?

现在这个社会很流行同居,我也不鼓励,我承认我有和异性一起睡觉,

但是都没发生性关系,也不敢发生性关系,

因为将会是一件毁灭自己也毁灭对方的前途的事情,

但是我很纳闷...

同居就一定要发生性关系吗?真奇怪,不会控制吗?

我承认我是男子,也会有想做那一种.....但是不可以,所以就要控制,

会对一个女孩子不公平,也剥削她的自由了,在婚姻里才可以发生性关系,

听很多人说试了才知道,

然后我问回他那么以后你的妻子也给人家试了,你心里会舒服吗?

很矛盾,他说不可以,他说我的妻子必须是处女,

那么全世界都给你试完了还有处女咩???

2 comments:

  1. Wahhh, 我超喜歡你這篇!

    可以看得出你是一個很負責任的男生,
    也想不到世界上還有這麽好的男生!

    加油哦,祝福你.

    ReplyDelete
  2. 哈哈!那也不用那么夸我,我的女朋友也有帮助我的,因为我们两个讨论婚前不可以有性行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