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再创新高


谢谢来我部落格游览的博客朋友们,
呵呵,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支持,很高兴!
没想到会在创新高,真的很感动,
以前写部落格的时候,
一直在想怎么没人看我的部落格,
原来有个秘诀,
就是持之以恒,别放弃,
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
许多出名的部落格,都写了很多年,
相信我也能有耐心,也多多的发表分享我的生命点滴,
谢谢你们哦!!!

你也想看看:破纪录+小插件介绍

3 comments:

  1. 哇~恭喜你!我也来参与一份支持你!^^

    ReplyDelete
  2. heh,路过路过,也在这里偷了你一个插件~~
    ermm,没想到你也是UCSI的哦

    ReplyDelete
  3. 哈哈...好啊...你弄到很美噢...
    看来你电脑很好下...
    嗯...还有就是恭喜你...人气很高下噢...
    我的部落格hor...最多只是看过3个人online...
    哈哈哈...

    ReplyDelete